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1044797
  • 娱乐休闲-女性
  • -
  • 娱乐休闲,女性,女性综合
  • http://www.dazzle-fashio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3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dazzle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dazzle官网的印象:

dazzle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女性收录。

网站介绍

DAZZLE引领主流社会高街时尚, 为独立率性、追求自由的现代女性而设计,兼具时尚意识 和文化内涵。并将内涵与个性融入服装的外在风格中,不受传统规矩与框架的束缚。 每季度的设计单品,都着重体现人体的线条魅力; 提供时装精般的造型风格,在随俗中脱俗,在大众中彰显个性。DIAMOND DAZZLE将摩登时尚和奢华元素融为一体的轻奢侈女装品牌,并致力于打造21世纪新女性形象; 精致的手工细节,繁复的制作工艺,以及具有高级定制感的时尚元素,被广泛应用于每一季服装中。d'zzit是集欧洲设计风格、都会女孩美学和全球时尚为一体的潮流品牌,提供多样的时髦单品,追求潮流零时差,具有非凡的混搭能力,令率真叛逆、特立独行的年轻女孩族群成为其疯狂的拥趸。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3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dazzle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