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047483
  • 电脑网络-网页
  • 中国-福建
  • 电脑网络,网页,域名主机
  • http://www.bizc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89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商务中国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厦门商中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网友对商务中国的印象:

商务中国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网页收录。

网站介绍

厦门商中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商务中国,创立于2001年。是国内较早从事集域名注册、虚拟主机开通、企业邮局办理、大中小型服务器托管、租用等为一体的IDC服务商,也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公司自创立于以来,始终坚持渠道为王的销售模式,通过不断拓新产品,优化服务,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创造了13年的辉煌历史。公司目前的营销网络覆盖国内互联网80%的客户所在地区,客户可实时实现线上或电话业务咨询、业务受理、7-24小时即时响应等一站式服务。●丰富的产品线商务中国拥有全面的域名产品线、丰富多元化的虚拟主机服务类型、综合完备的企业邮局信息化平台解决方案、安全无忧的IDC服务和领先的各类企业应用软件服务。同时,还拥有平台齐备、360维度全方位的客户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不间断的专业服务。●坚实的业务基础作为互联网行业知名品牌,商务中国处于中国基础网络平台服务商的领先阵营,获得了ICANN和CNNIC双重认证。同时,商务中国通过专业企业邮局、终端开发应用及其他相关应用解决方案,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加深入的互联网综合应用服务。截止目前,商务中国为全球超过60万用户提供互联网应用服务,6000余家代理商遍布中国所有省份。●日臻完善的基础网络平台商务中国作为有着13年丰富经验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是业界最早独创虚拟渠道管理体系VCP(Virtual Channel Provider)的领航者。在新的征程中,商务中国紧跟时代潮流,以高端云计算技术致力于更全面高效地为用户提供移动终端等智能化应用服务。除此之外,商务中国易用性更强的官方平台也再紧锣密鼓筹备中,不久将给用户更好的购买体验!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9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商务中国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