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1095359
  • 娱乐休闲-交友
  • -
  • 娱乐休闲,交友,交友综合
  • http://www.yyw1314.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9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易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朱乾

网友对易缘网的印象:

易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交友收录。

网站介绍

易缘网是在2010年10月成立,创建网站的初衷是想聚集一些五湖四海的朋友,互相认识,互相交流,更有可能帮助一些人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易缘网是一个以严肃婚恋为宗旨的婚恋交友网站,倡导公平,公开,免费的交友方式,会员互相联系不花钱,是国内迄今为止真正的免费交友网站。易缘网交友定位 定位于真实、纯净、严肃、高品位的单身人群,建立严格的身份验证审核机制,屏蔽和删除不良信息,保证单身朋友的交友安全,严重鄙视那些乱发广告和不良图片信息、虚假信息者。易缘网理念 举办丰富多彩、热情洋溢的聚会,服务情趣高雅、真诚的单身朋友,一对对新人步入新婚的殿堂是易缘网不懈追求的目标,使更多人得到知识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9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易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