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0406156
  • 电脑网络-邮箱
  • 中国-北京
  • 电脑网络,邮箱,邮箱综合
  • http://www.rayfile.com/zh-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8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rayfile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rayfile的印象:

rayfile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邮箱收录。

网站介绍

RayFile是一家提供在线存储和网络寄存功能的网站。它能够提供价格低廉和快速的线上存储/远程备份能力,并提供广告支持服务, 同时它还提供配套的高速便捷的上传和下载工具。RayFile中的ray的意思即快和镭射的意思,并凸现了其网盘的目标,即又快又覆盖广的意思。飞速网即RAYFILE网盘[1] ,其前身为大名鼎鼎的Fs2you。2009年6月1日RayFile正式冠名飞速网。原fs2you的东家为光芒(北京)国际传媒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张欣研。RayFile被划为个人网站,负责人为张欣研。RayFile在任何时间和地点都能发送、保存或与伙伴们分享对电子邮件而言过大的文件。 如果客户想要安全的远程存储能力应用于对站外的备份,RayFile可以提供解决方案;如果客户想在不同的时间和地点读取个人的资料和文件,又不想随身携带麻烦的笔记本电脑或者U盘,RayFile可以帮助客户解决这个麻烦;如果客户是网站管理员、共享软件的作者或者博客专家;想随时向面对的群体提供丰富的广受欢迎的文件或内容, RayFile可以帮助这类客户减少存储空间和增加浏览速度。主要特点 1、 免费;2、 可以上传和存储任何内容和格式的文件;(必须遵守法律规定!)3、 上传的文件大小和空间不受限制;4、 设置户名和密码登陆,使用安全;5、 用专用客户端随时上传、下载文件,十分方便;6、 客户下载文件之前遇到的广告较多。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8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rayfile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