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0436409
  • 电脑网络-硬件
  • 中国-福建
  • 电脑网络,硬件,硬件综合
  • http://dell.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84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戴尔官方网站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戴尔(中国)有限公司

网友对戴尔官方网站的印象:

戴尔官方网站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硬件收录。

网站介绍

戴尔(Dell),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朗德罗克的世界五百强企业,由迈克尔?戴尔于1984年创立。戴尔以生产、设计、销售家用以及办公室电脑而闻名,不过它同时也涉足高端电脑市场,生产与销售服务器、数据储存设备、网络设备等。戴尔公司名列《财富》杂志500家的第48位。自1995年起,戴尔公司一直名列《财富》杂志评选的“最受仰慕的公司”,2001年排名第10位。2011年上升至第6位。2013年2月6日,戴尔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将与全球技术投资公司银湖(Silver Lake)合作收购戴尔。戴尔公司已成为全球领先的计算机系统直销商,跻身业内主要制造商之列。截至2000年1月28日的过去四个财季中,戴尔公司的收益达到270亿美元,成为全球名列第二、增长最快的计算机公司,在全球有35800名雇员。在美国,戴尔是商业用户、政府部门、教育机构和消费者市场名列第一的主要个人计算机供应商。戴尔公司利用互联网进一步推广其直线订购模式,再次处于业内领先地位。戴尔在1994年推出了Dell网站。今天,基于微软公司Windows NT操作系统,戴尔运营着全球最大规模的互联网商务网站。该网站销售额占公司总收益的40%~50%。戴尔PowerEdge服务器运作的 Dell网址包括80个国家的站点,每一个季度有超过4000万人浏览。客户可以评估多种配置,即时获取报价,得到技术支持,订购一个或多个系统。戴尔曾不止一次地宣称过他的"黄金三原则":即"坚持直销"、"摒弃库存"、"与客户结盟"。戴尔1公司的理念激发人类潜能 ?? 这是技术的终极意义,也是戴尔所做一切的源动力。戴尔深信,无论普通人、机构,还是社区,只要使用合适的工具,掌握一定的技能,一切皆有可能。此理念激励着人们、社区乃至全球不断进步。我们的环保行动,带动世界范围内的客户加入环保行列,为资源匮乏的年轻人提供技术、教育和培训,让他们的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了解更多关于戴尔作为企业公民所做的努力,和我们一起发现新的更好的方式,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4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戴尔官方网站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