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0436455
  • 电脑网络-硬件
  • 中国-湖北
  • 电脑网络,硬件,硬件综合
  • http://www.shushi100.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75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舒适100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武汉舒适易佰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舒适100网的印象:

舒适100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硬件收录。

网站介绍

舒适100网于2009年正式上线,是国内首家室内舒适家居系统集成电子商务平台,开创了家居建材垂直细分领域的电子商务先河,将家用中央空调、家庭采暖、新风系统、中央净水、中央热水、中央除尘、太阳能、智能家居等传统大宗商品嫁接互联网,通过在线销售与线下实体服务的形式为用户提供舒适家居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几年来,舒适100网一直保持高速增长,手机实名注册会员突破20万,网站日均浏览量超过10万,全国120多个城市并发响应,快速提供专业资讯、设计方案、价格套餐等服务,是国内最大的室内舒适家居系统电子商务平台。产品丰富,品牌众多,媒体引导舒适100网集合舒适家居八大系统,是该领域覆盖面最广的集成平台;汇集行业150多个品牌,与特灵、三菱重工、LG、松下、美意、德地氏、庆东、雅克菲、博世、德美拉得、恩美特、曼瑞德、霍尼韦尔等国际知名品牌合作;展示5000多个产品型号,是该领域最全的产品索引库;整合媒体资源,以专业权威的资讯引导用户自主选购。创新模式,线上线下结合舒适100网将传统线下家居行业与新型电子商务模式结合。依托新型电子商务平台,为用户快速提供资讯、设计、产品、搜索、案例等电子化解决方案;凭借线下强大的工程实体,为用户提供个性方案设计、专业施工安装、系统售后服务。此外,舒适100网还成立全国培训中心,与国内高等学府共同建立技术研究基地,提供技术支持和安装培训指导,推动产业升级。用户体验,一站式服务舒适100网主张“以人为本,功能为先”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完善且实用的集成化服务。通过舒适100网平台,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网上选购相关产品,省时省力更省心;在线提供户型图,集中化设计,整体核算,获得量身定制方案;舒适100网专业施工团队,严谨选材、标准施工、规范监理,保证使用效果,让用户感受到保姆式贴心服务。全国战略,共建诚信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舒适100网积累了丰富的线上线下资源,拥有一套成熟的运营和管理模式,应市场发展需求,舒适100网已经开通全国上百个城市频道,实现全国布局。未来,舒适100网服务网点将逐步铺满全中国300多个城市,形成强大的规模实力和品牌效应。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5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舒适100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