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0436412
  • 电脑网络-硬件
  • -
  • 电脑网络,硬件,硬件综合
  • http://www.hnxhd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23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河南新华电脑学院

网友对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印象: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硬件收录。

网站介绍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新华电脑教育始创于1988年,采用严谨的"集团式办学模式",在中国建立了15家直属电脑院校,新华电脑教育是中国著名的教育机构、国家信息化教育示范基地,被信息产业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计算机世界》评为“中国电脑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是直属国家信息产业部、教育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的中国IT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截至2015年,学校总占地面积35亩,建筑面积近43000平方米,可容纳3000多人同时学习和生活。学校在2012年拥有校企合作中心、大学生网络中心、动漫空间、多媒体教学中心四大实训基地的基础上,2013年投资近百万元打造了“电子商务创业实训基地”,致力提升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就业竞争力和创业经验。截至2014年,河南新华电 脑学院拥有近 200 名专兼职教师,主要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东交大、郑州大学、河南师大等各大知名院校,其中 60%以上的教师都具有国际国内各大软件公司授权认证讲师资格。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对老师(无职称)基本要求是“双师型”的教师团队。一方面是理论讲解的教师,另一方面要是动手能力强的工程师(曾做过电脑各行业的项目开发,经验丰富)。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老师应国家一流的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的邀请,编写开发了《成功在新华》的系列教材,在全国出版发行,并成为无数同类学校的范本使用。同时,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各个专业的主讲教师每年都被送往国际国内权威机构进修,确保专业技术始终与国际接轨,与IT发展同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与国家劳动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信息产业部、国家教育部、 Microsoft、Adobe、Corel 、Turbolinux、CIW、 SUN、JAVA等多家国内国际权威IT认证机构合作,授权推出多种权威认证考试,专业、权威的技能证书为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领先河南省的IT培训领域贡献良多。新华企业文化是新华人二十多年艰苦创业过程中逐步形成,不断积累沉淀,最终归纳整理出来的理念精华,它源于实践,又高于实践;它承继传统,又链接现代,是新华人精、气、神的集中体现,是指引新 华人奋勇前进的一面旗帜。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发展的动力。新华肩负着兴教报国的使命,始终追求“爱与责任”,有责任才能办教育,有爱才能办好教育。我们的目标是“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3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