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0456646
  • 电脑网络-壁纸
  • -
  • 电脑网络,壁纸,壁纸综合
  • http://www.bobd.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3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顶尖设计网站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星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网友对顶尖设计网站的印象:

顶尖设计网站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壁纸收录。

网站介绍

顶尖设计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设计行业专业网络媒体,每日浏览量达到5万多次,拥有在线注册会员5万多名,通过调查显示顶尖设计的访问者基本上是国内设计师、艺术专业人士以及艺术院校的师生,信息传播的有效到达率达到了85%。网站主要分:创意频道、IT频道,顶尖酷页(Coolye!)、顶尖人才、顶尖数码、顶尖素材、顶尖论坛这7大专业频道,内容含盖: 广告设计、网页设计、CG动画、多媒体设计、工业设计、环境设计、印刷、营销策划、计算机、数码、设计素材等频道,结构面深,资源多元化。顶尖设计的宗旨给设计师、艺术专业人士和设计学院的师生提供一个优秀的设计资源交流平台,在这里能及时准确的领略到当今世界上最顶尖的设计潮流和动向。顶尖设计的未来如何提供最顶尖的设计资讯是我们一直所追求的,顶尖的未来除了管理团队的努力之外更离不开每一位会员和关心支持我们的朋友,未来靠我们一起努力!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3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顶尖设计网站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