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0477170
  • 电脑网络-网页
  • -
  • 电脑网络,网页,网页综合
  • http://www.coohua.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100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酷划App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酷划在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酷划App的印象:

酷划App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网页收录。

网站介绍

酷划App是一款解锁手机屏幕就能赚钱的App,是全球最大赚钱锁屏应用Cashslide的中国版。安装后滑动锁屏界面,就能探索手机锁屏上呈现的精彩内容。应用特点 全球最火赚钱锁屏正式进入中国,用户累计返现超过3亿元。在韩国用户超过千万,都教授都在用的锁屏哦~应用描述。1、看到精美锁屏图片即有奖励,左划浏览页面或右划解锁均可赚钱。2、使用手机注册填写邀请码立赚2元,不填写邀请码就只有0.5元!3、邀请好友使用酷划再赚2元,好友也有两元入账。4、话费、流量包、京东卡、当当卡、Q币、精美小礼物任你选购。5、赚到的钱更可直接提现到支付宝,无需排队。使用教程 一、下载安装 下载安装“酷划”App,可在官网或者各大应用商店下载;二、注册帐号 选择“注册”,填入手机号和发给你的验证码(不产生费用),设置密码。三、填邀请码 注册成功后,会提示你填写个人信息,包括性别、出生年份、邀请码,获得2元奖励。四、任务奖励 这里主要有右划解锁,左划下载或者浏览广告。五、现金兑提 兑换有话费、流量包、精美商品、购物卡、提现等。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100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酷划App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