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1007475
  • 电脑网络-域名
  • -
  • 电脑网络,域名,域名综合
  • http://www.cloudmind.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9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中云融信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云的印象:

中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域名收录。

网站介绍

北京中云融信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批研发云主机的企业之一。并在2009年。成功推出云计算集群成为国内能够拥有部署云计算集群能力首批企业之一。本公司以云基础设施建设为基本工作,以推动国内云计算发展为目标,以IaaS平台为主营业务,专注于研发并从事云计算服务。并且在发展中始终秉承成“客户至上”的理念,为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提供量体裁衣的解决方案。公司拥有众多业内知名云计算顾问精英和虚拟化云计算技术工程师。与VMware、微软等国际商进行着长期合作,并加入中国云计算联盟为推动中国云计算赶超国际化发展水平而努力。企业愿景中云人一直将聆听及了解到的客户需求作为公司产品改进及发展的目标,致力于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及推广以满足用户需要,继而超越客户的期望。使命是致力于云计算的核心研发,提供符合中国企业的所需的公有云、私有云解决方案。让低碳环保、高效智能、安全稳定的云计算技术延展到每一个需要互联网的企业。我们致力成为云计算领域的领导品牌,成为推动云计算发展的核心力量,让智能的云计算互联更多的企业为愿景。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9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