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1007630
  • 电脑网络-域名
  • 中国-广东
  • 电脑网络,域名,域名综合
  • http://www.5778.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0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第一主机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广州壹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第一主机的印象:

第一主机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域名收录。

网站介绍

壹网中国由广州壹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壹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构架成向全国用户提供虚拟主机、域名注册、企业邮局、IDC业务、企业建站、网站推广等卓越服务的虚拟接入提供商。2009年广州壹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被工业和信息化部列入全国重点接入服务商名单。广州壹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2003年上线专业提供域名,空间等服务的销售服务平台-第一主机。2009年上海壹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推出另一个专门针对企业用户的销售服务平台-壹网科技。壹网中国始终以先进的服务器硬件及操作系统、超高速的线路、全天候的运行监控、完善的功能和专业的技术支持,确保每个用户拥有安全、可靠、高品质的顶级网络环境。我们推出的每一项服务,都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我们每一个前进的脚步,都充分体现了对客户的尊重与关怀。 面对未来,我们承诺在保持现有优势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互联网接入服务。壹网中国注重客户至上,诚信诚心的服务理念。无论对客户、对员工、还是对第三方合作方,我们都始终秉承诚信的合作态度。第一主机的品牌核心价值是“诚心诚信,提供贴心优质服务”,壹网科技将提倡“品质卓著,专业服务精神”的经营理念。 壹网中国与众多的政府机构、金融机构和商业机构有着全面的紧密合作,结成了大量的战略联盟。 我们坚持以人为本,鼓励员工充分发挥他们的才智和潜能,并尽一切力量为员工提供施展才能的机会,使他们与企业共同成长。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0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第一主机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