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0417731
  • 电脑网络-博客
  • 中国-浙江
  • 电脑网络,博客,博客综合
  • http://www.lofter.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8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LOFTER(乐乎)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LOFTER(乐乎)的印象:

LOFTER(乐乎)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博客收录。

网站介绍

LOFTER是网易公司2011年8月下旬推出的一款轻博客产品。LOFTER专注于为用户提供简约、易用、有品质、重原创的博客工具、原创社区,以及有品质的手机博客应用。LOFTER首次采用独立域名,口号为"专注兴趣,分享创作"。 一经上线,便受到了互联网众多文艺青年、摄影师、插画师的喜爱。LOFTER是网易2011年推出的轻博客业务,它的原型是美国的Tumblr。按照英文的造词惯例,也加上了所有loft爱好者的任性,lofter的新意义诞生了,他就代表“loft爱好者”,这就是loft粉丝的称谓。还有loftist,这是“置身于独立loft或大型loft艺术区的艺术家”的称谓。loft爱好者不一定是艺术家。产品特质 精致体验 LOFTER追求精致入微的视觉和交互体验,为每一片内容精心度量,让你的视角所触及的每一个像素,都蕴含独具匠心的精致设计。极简易用 LOFTER在功能方面努力做到简单易用,希望让用户的每一次操作都能简单快捷、随性而为,从而满足目标用户碎片化、高效率的记录需求。内容品质 LOFTER推崇纯粹的内容主义,摒弃一切与内容无关的琐碎和繁杂,并希望通过挖掘和推荐,打造一系列优秀的LOFTERS,激活目标用户的阅读兴趣。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8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LOFTER(乐乎)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