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0417760
  • 电脑网络-博客
  • -
  • 电脑网络,博客,博客综合
  • http://www.coolshell.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3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酷壳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陈皓

网友对酷壳网的印象:

酷壳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博客收录。

网站介绍

我叫陈皓,我以前的blog在CSDN??http://blog.csdn.net/haoel,08、09年的时候,CSDN的博客系统很不稳定,另外,正好有一台N年前的托管的服务器,所以,就申请了域名,自己建立自己的Blog。本站为什么叫“酷壳”,绝属误打误撞。原来的域名是:CoCre.com,原意是Corporation+Creative两个单词的缩写,是我一大学同学申请的,后来他出国了,所以,我就把这个域名用来做成我的Blog了,把CoCre按发音读成“酷壳”和“酷客”,但感觉不好记,于是注册了CoolShell.cn,感觉这个可能更好记一点。要说“酷壳”有什么意思,在这里我可以说,完全没有,就是一个名字罢了。这是一个完全依靠个人建立的技术性BLOG。是一个分享技术见闻,知识,趋势的网站,这是我个人建立的网站,如果你喜欢其中的文章呢,欢迎给我们留言,如果不想留言呢,你也可以通过打分来鼓励我们分享和写作。当然,我们最欢迎的是你的加入,欢迎你和我们一起写作。欢迎大家注册并加入我们一起来分享编程和技术方面的见闻和心得。文章可以是原创,翻译、杂谈,灌水,只要是和技术和编程相关就可以。除非文章内特别说明,你可以转载酷壳的文章,但请加入文章作者和出处。谢谢。目前,为本站的贡献文章的相关人员如下,同时,也非常欢迎您的加入!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3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酷壳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