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58074
  • 生活服务-购物
  • 中国-安徽
  • 生活服务,购物,购物综合
  • http://www.parkson.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9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百盛商业集团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百盛商业发展有限公司

网友对百盛商业集团官网的印象:

百盛商业集团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购物收录。

网站介绍

百盛商业集团介绍百盛商业集团,来自马来西亚金狮集团的中国零售商场。1994年,百盛进驻中国零售业市场,在北京复兴门内大街开设首家百货店,定位于中高档消费群体。至今,百盛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时尚百货集团之一, 在中国22个省/直辖市33个城市拥有58家分店的广泛营销网络:百盛网注重??综合购物体验:百盛网的创立,使消费不再是单一的购物模式,网站、手机、Kiosk、门店多渠道的商品接触,带来更多自由选择;供应商资源:百盛网没有脱离实体店的大幅降价,保证一致价格的同时,才能保证一致的货品资源。在这里你能浏览当季热卖商品,而非陈年老货促销;个性化:跟随每一位顾客的购买偏好,提供最适合的购物体验;创新性:不是为了创新而创新,基于中国消费者的网络购买习惯、生活方式、潮流趋势等等定义网站的创新需求;潮流时尚:国际大牌陈列设计师提供最IN的服装搭配,紧跟国际时尚前沿,把握潮流风尚; 提供时尚、流行、多样化、多选择性的商品,具有创新性、多功能性以及互动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9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百盛商业集团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