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58253
  • 生活服务-购物
  • -
  • 生活服务,购物,购物综合
  • http://www.kjt.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5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跨境通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跨境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网友对跨境通官网的印象:

跨境通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购物收录。

网站介绍

上海跨境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称“跨境通公司”)于2013年9月10日成立。作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实验区首批25家入驻企业之一,跨境通是自贸区内一家从事跨境贸易电子商务配套服务的企业,专注于在互联网上为国内 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国外优质商品导购和交易服务,同时为跨境电子商务企业进口提供基于上海口岸的一体化通关服务。跨境通秉承正品保证、税费透明、售后保障、价格适中、物流便捷、支付方便的经营宗旨为消费者营造良好的购物体验。跨境通的合作商户和所卖商品都经过了海关、检验检疫部门的备案,避免了消费者买到假货的风险,所有出售的商品都有相应的售后服务保障机制。跨境通网站上的每件商品都以中文进行说明,克服了海淘中遇到的语言障碍,并清楚地标明商品本身的价格、进口关税和物流费用,使消费者对支付的价格结构有清晰的了解,而且消费者只需支付人民币,省却了海淘中兑换外汇的麻烦,完成订单后跨境通网站还会提供缴纳进口关税的缴税凭证;线下,跨境通于浦东机场自贸区内搭建了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的专业仓储设施,为合作商户各类商品的进境流程提供仓储服务和报关报检服务,并与国际、国内知名物流企业开展合作,确保快递配送服务质量。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5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跨境通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