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58349
  • 生活服务-购物
  • 中国-山西
  • 生活服务,购物,购物综合
  • http://www.myday.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6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买对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买对网的印象:

买对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购物收录。

网站介绍

买对网www.myday.cn隶属于台湾买对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成立超过十年拥有专业国际海外竞拍(代客竞拍)代购(代客购物)的购物信息资讯服务平台, 中国大陆地区由上海逍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客户服务,商品翻译,商务咨询及平台系统服务;由于全球网络购物日趋成熟,通过网络在海外购物,已逐渐成为国人生活上的一部分。如果您是以下五种族群,MyDay绝对会是您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1. 总是走在流行的最前线,比别人早一步2. 一定要买得比别人便宜3. 要求商品品质较高4. 喜欢收藏限量稀缺,独一无二的商品5. 需要方便安全的一站式服务MYDAY买对网不销售商品,仅提供日本Yahoo网站、美国ebay网站等商品信息连接及系统服务,依据约定书条款经会员授权代替会员在其指定的日本Yahoo网站、美国ebay网站、国外的电子商务网站等与商家进行联系、沟通、翻译的平台服务,买对网与会员间系属代理行为。买对网收取系统服务费(代工费),其他所涉费用(含商品费用、相关运费、关税等),由会员汇款给予国外商家、株式会社ワ?ルドブリッヂ(世桥有限公司) 或个人的指定账户,待付款项后再由国外商家或株式会社ワ?ルドブリッヂ (世桥有限公司)将该商品以会员个人名义,采邮局EMS、DHL或其他国际物流公司申报运送至会员指定住所。MYDAY(买对)中国台湾www.myday.com.tw于2004年成立是台湾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的代购服务平台网站,提供国内及美国、韩国、日本等国家的代拍(代客竟拍)、代购的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6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买对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