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58394
  • 生活服务-购物
  • -
  • 生活服务,购物,购物综合
  • http://www.51dc.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0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摄团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摄团的印象:

摄团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购物收录。

网站介绍

摄团,顾名思义,就是摄影团购的意思,不同于其它团购网站,摄团是专业的摄影团购频道。几个朋友一起,或是不认识的陌生人通过互联网网聚人的力量,聚拢分散的资金,加大与商家谈判能力,从而获得更多的折扣。而整个集团同意购买相同的项目。购物者支付受益,而商家通过出售业务的增多盈利也是成倍增长,这是一个双赢的模式。摄影团购中每一个项目都是市场最低价格,这给想要拍照的朋友很大的优惠,而摄团往往是由一群志同道合的人通过团购网站来获得这些优惠,但是由于网络市场的不稳定性,和欠真实性,这是就需要一个中间机构,在这样的需求下,摄团 横空出世,倚靠这其专业性,丰富性,迅速占领摄影团购市场,并在摄影团购中占主导地位。继微薄走进国内以后,国内又迎来一个新的舶来品的发展狂潮,那就是团购网。从第一个Groupon的模仿者美团3月4日上线,仅仅3个月的时间,拉手网、24券、Groupon、978摄团、F团、窝窝团、满座网等争相上线,团购网一时间被炒的火热。在摄团出现之前,中国没有专业的摄影团购网。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0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摄团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