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58431
  • 生活服务-购物
  • 中国-浙江
  • 生活服务,购物,购物综合
  • http://www.itugo.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9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爱图购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杭州九言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爱图购的印象:

爱图购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购物收录。

网站介绍

爱图购,目前国内最大的女性中高端品牌推荐网站,面向时尚都市女性,主推彩妆、衣服、鞋子、包包、配饰等商品,逛品牌,用正品,就在爱图购!爱图购成立于2012年7月份底,是杭州九言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女性时尚导购网站,区别于美丽说、蘑菇街,爱图购上分享的都是品牌正品信息,在这你不用担心买到假货,在这你可以淘尽海内外品牌!截止2012年11月爱图购上线3个多月注册用户已过百万,每天的用户数还在不断地增加。“爱图购”网站 从其名字就可以看出来,主打图片导购,面向女性用户,主推彩妆、衣服、鞋子、包包、配饰等商品,支持用户通过产品库、品牌库来搜索和寻找商品,在美丽的图片引导下,刺激购物神经,最终完成导购。品牌导购模式创始于爱图购,爱图购创立于2012年7月底,是一家专业的女性中高端品牌导购网站,收录了近500个品牌,涵盖了几乎所有的最新国内外女性潮流元素。具体来看“爱图购”,商品走中高端路线,大多数商品还是来自天猫、淘宝网。“爱图购”收集了非常多的精美物品图片,有些有购买的地址,有些没有,用户可以通过这些购买地址选购喜欢的商品。在图片的处理上,“爱图购”做的非常精致,并注重用户的参与,当你的鼠标移到一张张的图片上时,网站会自动提醒“喜欢”“收集”,鼓励用户创建和分享图集,增加一些互动元素,而这些图集也会到专门的页面,供用户分享,在创建图集上贡献比较多的用户还有可能成为时尚达人。而在具体商品的页面,“爱图购”也处理得很好,有非常好的体验。由于具备了商业链条短、用户匹配度高、品牌正品保障等优点,自爱图购诞生后,就发展了上千万的用户群体,并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目前,爱图购模式已经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有业内评论称,爱图购的涌现为导购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品牌导购必将成为今后的发展主流。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9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爱图购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