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58434
  • 生活服务-购物
  • -
  • 生活服务,购物,购物综合
  • http://www.dy88.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9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大禹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边瑞祥

网友对大禹网的印象:

大禹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购物收录。

网站介绍

大禹网介绍大禹网是目前国内专业的水处理行业门户网站,旨在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水处理行业企业提供最有价值的网络营销及资讯服务。 大禹网为中国水处理行业供应商和全球采购商间建立起一条快捷方便的信息通道。网站拥有巨大的商业信息数据库,在全球快速发展的电子商务市场中,该网站正全力为水行业供应商和采购商建立联系、提供机会。经营宗旨大禹网秉承“诚信为本 服务商家 共同发展”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水处理行业企业提供全方位、立体化服务,涵盖水处理行业线上、线下的各个流程,打造真正的水处理行业一站式b2b电子商务平台。一站式b2b服务大禹网服务宗旨是“诚信为本 服务商家 共同发展”的服务理念,网站主要栏目设置有供应,求购,代理,合作,二手,招标,库存,租赁等商机信息以及行业动态,市场分析,资讯商机,新闻,法律规范,行业标准,检测,展会,招聘,管理,营销,认证认可,合同范本等行业技术服务信息。以及公司产品宣传、品牌策划、网站制作、网站托管、网站优化、技术培训、网络营销等等涵盖水处理行业线上、线下的各个流程,建立真正的水处理行业一站式b2b电子商务平台。行业分类净水行业水处理设备行业水处理材料行业水处理配件行业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9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大禹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