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57844
  • 地方网站-上海
  • 中国-山东
  • 地方网站,山东,教育培训
  • http://www.qlteacher.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2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山东教师教育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齐鲁师范学院

网友对山东教师教育网的印象:

山东教师教育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上海收录。

网站介绍

山东省教师教育网是专门承担山东省中小学教师远程研修项目的技术服务机构,是服务山东中小学教师的综合性教育网站,是以教师减负增效和专业成长为价值追求,以教师学习研修、教学工作、社会协作为主要服务内容的教师网络社区。迄今为止,山东省教师教育网已成功组织了全省数百万人次的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远程研修。这种基于新理念、新技术、新方式的教师远程培训,创造了我国“开放对话式”教师远程培训规模最大、时间最长、参与度最高的成功案例,在教育界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得到教育部和全国教师教育系统的充分肯定和广泛关注。2011年成功入选教育部“国培计划”远程教育培训机构,并持续承担教育部组织的多个省份数万人次的“国培计划”培训任务,获得一致好评。山东省教师教育网秉承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以国内知名的专家指导团队为引领,以优质的教学培训资源为先导,以先进的互联网开发技术为支撑,以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为保障,为广大中小学教师、校长和教育行政干部的专业发展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2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山东教师教育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