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58481
  • 生活服务-购物
  • 中国-山西
  • 生活服务,购物,购物综合
  • http://www.ggang.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2

网站点击:38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钢钢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钢钢网电子商务(上海)有限公司

网友对钢钢网的印象:

钢钢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购物收录。

网站介绍

钢钢网隶属于钢钢网电子商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其于2009-2010年开始筹备;于2011年1月12日正式成立;于2011年3月成功上线,上线半年后,网站开始改版并再次上线;于2013年9月被上海市授予“高新企业”称号。钢钢网电子商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在2014年11月19日,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全国首家登陆新三板的钢铁电商企业。在2015年4月钢钢网重新定位为中国首家钢铁电商第四方服务平台,并于2015年4月10日网站改版上线。该公司分别由自然人持股、知名VC投资公司携手共同创办,由钢钢网电子商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运营。钢钢网电子商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资金实力雄厚,公司发展前景良好。钢钢网平台将现货资源、钢铁资讯、物流运输、金融服务融为于一体,提供客户一站式服务体验。钢钢网电子商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把钢钢网打造成中国首家钢铁电商第四方服务平台,致力于成长为国内领先的钢铁综合服务平台。经过钢钢网电子商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多年的不懈努力经营,钢钢网培育了一支精干的营销团队;打造了一个集现货资源、钢铁资讯、物流运输、金融服务融为一体的综合性第四方钢铁服务平台;建立起了覆盖13个全国重点城市组成的钢铁行业营销体系;通过对钢铁市场的精准分析以及实时监控,截止到目前平台用户达到了六万余家,同时在线会员数最高达到六千人;采集了全国各大城市数万家资源,同时通过与第三方支付平台以及物流公司合作,成功满足广大钢贸用户的需求。钢钢网实现了便捷、安全、跨地区的现货交易模式,不断吸引全国知名钢铁制造及销售企业的加盟。钢钢网作为中国首家钢铁电商第四方服务平台,为全国钢铁贸易商以及钢铁相关产业商家,提供精准全面的现货资源、钢铁资讯;为钢铁贸易商匹配到最合适的自己要求的买家和卖家,提供资金服务和物流服务,让钢铁交易变得更简单、更便捷,最终实现钢铁现货交易的电商之路,为中国钢铁行业的升级献出一份力量。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最大的钢铁综合服务平台。我们的使命是:服务钢铁全产业链。我们的价值观:三赢(客户赢、员工赢、公司赢), 三爱(爱客户、爱员工、爱公司)。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8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钢钢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