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58521
  • 生活服务-购物
  • -
  • 生活服务,购物,购物综合
  • http://www.tbingo.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8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淘缤果网购论坛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李俊华

网友对淘缤果网购论坛的印象:

淘缤果网购论坛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购物收录。

网站介绍

淘缤果网购论坛由一群热爱网购喜欢分享的网友创立于2012年11月,致力于分享安全、优惠、值得信赖的网购信息。 首创了“网购更省钱”概念:每天在网站推荐几百条网购优惠活动、购物优惠信息,并通过各种渠道向网友免费传播,竭力为每个网友带来独一无二的优惠惊喜。从2012年11月成立至今,凭借口碑传播,淘缤果网购论坛的会员遍布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会员聚集地更是多次举办了网友见面会等线下活动,成为近年来中国发展最快的网购社群组织之一。 而最初那小小的梦想,也已成为数万淘缤果网友的信念:我们相信,分享可以很轻松:与你一样热爱网购的达人,能为聪明的你推荐最合适的网购商品。我们相信,信任可以很轻松:坚持自己真实购买的分享,能让您的省钱成为绝无风险的享受。我们相信,沟通可以很轻松:几万名淘缤果网友的交流,能让您每一个疑问都变得踏实安心。我们相信互联网平等而开放的力量!我们相信互联网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分享精神依然永存!我们相信朋友间的信任是最大的依靠!我们相信一群充满梦想的人,可以凭借着执着,让你的网购更省钱!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8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淘缤果网购论坛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