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58752
  • 生活服务-购物
  • -
  • 生活服务,购物,购物综合
  • http://www.ubo360.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6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企业交易网 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中企锐进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企业交易网 的印象:

中国企业交易网 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购物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企业交易网隶属于亳州市骄阳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一心致力于服务中小企业,为中小企业提供电子商务服务。中国企业交易网,是国内领先的b2b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依托其核心互联网产品以及专业的网络技术、丰富的媒体资源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的全方位服务,这种优势互补,纵横立体的架构,已成为中国B2B行业的典范,对电子商务的发展具有革命性影响。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分公司位于京津冀经济一体化产业圈核心地带-河北廊坊,一心致力于服务中小企业,并为中小企业提供电子商务服务、金融贷款服务,通过B2B 结合搜索引擎解决客户客户品牌与订单问题。金融贷款服务替中小型企业提供无抵押贷款解决资金需求。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6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企业交易网 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