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57880
  • 地方网站-广东
  • 中国-山东
  • 地方网站,山东,各地名站
  • http://www.0634.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30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莱芜都市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莱芜市腾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莱芜都市网的印象:

莱芜都市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广东收录。

网站介绍

莱芜市腾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商业策划、网络营销、品牌包装为主营业务的专业传媒公司。旗下莱芜都市网网站( www.0634.com)是提供快速、贴心、有效的城市生活服务的新媒体平台和网上家园。截止2011年7月,,都市网注 册用户突破10万人,都市网旗下论坛每天发贴量6000贴,平均每秒同时在线用户500人以上。都市网正以爆炸式的速度向前发展,每月的访问量增长均保持在30%以上,公司员工近20人,拥有多名互联网专业资质从业人员。经过5年快速发展,都市网网站地区覆盖率已达到城市主流媒体标准,在民生消费领域极具影响力,为莱芜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之一。与许多大型门户网站不同,都市网作为民营网站,没有报业支撑和资金投入,仍然发展迅猛,流量和公司收益高速增长,并得到了政府的高度认可,先后评为莱芜市委宣传部重点主管网站,莱芜市委办公室民情观察站,2009年10月阿里巴巴集团在杭州举行的全国地方网站发展大会中都市网获得了“最具成长性地方网站”大奖。媒体文化 都市网锁定的用户群体以20-40岁社会高知主流人群,这个群体的特征是高消费、高学历、高感度(指信息的整合 能力和对新事物的接受能力强)。他们不仅是众多产品和服务所瞄准的目标消费群体,还是诸多新产品、新服务的早 期消费者,在消费的传播链条中具有相当的影响力。这个群体好比消费和媒体使用的风向标,他们所表现出来的消费 或媒体使用特征往往预示着大众即将跟进的潮流。 都市网的主要访问群体的职业以公务员,企事业单位和外企职员、私营业主等为主,他们关心的话题以城市民生、 房产,汽车,家居装修,婚嫁,亲子,生活信息等几大类组成。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0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莱芜都市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