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18958
  • 生活服务-贷款
  • 中国-北京
  • 生活服务,贷款,贷款综合
  • http://www.p2peye.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2

网站点击:86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网贷天眼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银讯财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网贷天眼的印象:

网贷天眼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贷款收录。

网站介绍

网贷天眼是中国领先的P2P网贷行业垂直门户网站,在网贷资讯、数据统计和服务上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沿。网贷天眼汇聚了数百家网贷平台的核心信息,通过互联网,传递给所有关注网贷行业的人,实现了真正的信息交流和共享。网贷天眼自2012年3月28日创立以来,凭借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深受广大P2P行业者的信赖, 目前注册用户已经突破了15万人,合作的P2P平台也已经超过了400家。网贷天眼目前已经成长为了国内最专业、最接地气的P2P网贷门户网站。网贷天眼的团队是整个P2P行业中最了解其行业生态的团队,聚集了一些有思想有能力有抱负的年轻人。公司正处在高速发展的时期,特别是在2013年年底公司已经成功获得国内顶级风投盛大资本的天使投资。当P2P网贷这个名词还鲜为人知时,网贷天眼就已经开始与多家P2P公司交流合作。我们关注的不仅仅是人人贷、有利网、宜信等知名公司,还有更多由民间借贷、小贷公司、贷款服务中介等草根发展起来的平台。作为新时期P2P行业的先行者,网贷天眼为互联网金融而生,致力于为投资人打造一个易识别风险、高效的信息分享与交流的平台,竭尽全力为投资人提供更好的服务。目前,网贷天眼专注于两方面的工作业务。一是为P2P投资人提供互联网线上交流平台。二是从平台本身和投资数据两个维度来收集信息帮助投资人做好平台的筛选工作,从而努力解决平台与投资人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我们不做评级和风险裁定,只做风险识别,让投资人自己筛选。毫不夸张地说,在数据内容领域,网贷天眼是P2P行业的艾瑞。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6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网贷天眼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