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99023
  • 生活服务-生活
  • -
  • 生活服务,生活,生活综合
  • http://www.dongpingre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2

网站点击:82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东平生活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泰安大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东平生活网的印象:

东平生活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生活收录。

网站介绍

东平生活网创建于2009年8月9日。东平生活网,是目前东平本地信息量最大的综合网站。东平生活网是一个东平本地生活类信息发布平台,主要提供东平房屋出售、租房、二手市场、交友征婚、求职招聘、兼职信息、同城生活、东平县交通违章查询等信息,方便实用的功能为东平网民提供了诸多方便。网站主要以提供东平老百姓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日常实用信息为主。致力于“只要老百姓需要的日常实用信息,在东平生活网都能找到”的方向发展。同时为广大网民,提供一个功能齐全,操作简便,人性化的信息发布系统,让更多、更好的实用信息通过我们的平台能与其他网友进行交流,充分享受资源共享,以及网上交流的所带来的乐趣。随着网络的发展,互联网的普及。互联网也越来越多的满足人们的需求。而与此同时,人们的需求进一步的增大。一批又一批的地方门户网站出现在人们面前,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2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东平生活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