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99477
  • 生活服务-生活
  • -
  • 生活服务,生活,生活综合
  • http://www.kfsjcx.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8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查开房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查开房网的印象:

查开房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生活收录。

网站介绍

登录查开房网址,输入姓名进行搜索,若同名记录超过500条,网站会提示“请使用身份证号精确查找”。只需输入姓名或身份证号,即可查询到包括身份证号、生日、地址、手机号、邮箱、公司、登记日期等个人信息。据多位被查询到信息的当事人回忆,在网站显示的登记日期前后,他们曾在各地的经济连锁酒店预订房间、入住或办理过会员卡。“查开房网”的存在不是单一现象,必然存在信息泄露源和信息买卖渠道等上下线关系。出现问题后,对违法网站的严肃查处以外,更应坚决肃清所有可能产生信息泄露的源头,堵住倒卖信息销售的渠道。2013年在“查开房网”引发关注的时候,媒体报道称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已介入调查,但最终调查结果如何,公民的“开房”信息是怎么泄露出去的,似乎并未看到权威结论。如果不能及时查清源头、堵住漏洞,总是跟在这些不断“复活”的网站后面,难免显得被动。既然立法机关已经基本做到了有法可依,那么,问题可能就出在法律执行问题上。法律问责制度执行不彻底,存在“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弊端,缺乏“拔出萝卜带出泥”的彻查态度。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8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查开房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