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59960
  • 地方网站-北京
  • 中国-湖南
  • 地方网站,湖南,政府组织
  • http://www.changde.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9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常德市公众信息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常德市公众信息网的印象:

常德市公众信息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北京收录。

网站介绍

常德政府网站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政府信息化办承办,是常德市委、市政府对外发布政务信息、实现政民互动、提供在线服务的总平台,也是利用互联网宣传展示常德形象的总窗口。常德政府网站设有动态新闻、常德概况、政务公开、网上办事、政民互动、便民服务、投资、旅游和站群管理九大功能板块,66个二级栏目(不含投资、旅游)。政务公开方面,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建立了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两大功能板块,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公开“领导介绍”、“组织机构”等25个方面的政府信息。互动方面,设立了市长热线网上受理平台、嘉宾访谈、常德论坛等栏目。并能通过互动后台,及时受理群众反映的各类诉求。在线办事方面,建立了百件实事网上办、市民办事、企业办事等栏目,随着电子政务的不断发展,网站在线办事功能将不断完善。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9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常德市公众信息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