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29614
  • 生活服务-股票
  • -
  • 生活服务,股票,财经资讯
  • http://www.esnai.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8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远程教育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网友对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远程教育网的印象: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远程教育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股票收录。

网站介绍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是财政部直属的事业单位。作为国家级会计人才培养专业基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得到了国家领导人和财政部的高度重视。2001年,时任国务院总理的朱?基同志亲自视察学院,并题写了“不做假账”的校训。学院董事会由财政部、中组部、国家税务总局、国资委等29个部委组成,现任财政部部长亲任董事会主席。学院以“高层次、数字化、国际化”为发展目标,以“短期培训、学位教育、远程教育”为三条事业发展主线,在财会教育领域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远程教育网(www.esnai.net )是学院旗下面向广大财会人员的在线培训网站。学院建院伊始即成立了远程教育网,是国内最早开展会计远程教育的专业网站,也是财政部重点建设的财会类远程教育网站。历经十多年的发展,远程教育网服务的地区已经覆盖了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所有省市地区,与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大中型企业、事务所、出版社、杂志媒体等机构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还和ACCA、CGA、IPA AU等海外会计专业协会合作,为其会员提供网络继续教育培训。作为世界银行全球发展与学习网络(GDLN)的中国主节点,远程教育网承担着中国与世界银行及周边国家财经网络教育交流与合作的任务。远程教育网还承担了财政部部分重点网站的建设和维护,如中华会计函授学校远程教育平台、基层培训信息管理系统、XBRL中国地区组织官方网站、中国会计准则委员会网站,出色的工作受到财政部的表扬。多年来,远程教育网为中国西部地区传送了大量远程课程,被人力和社会资源保障部、国家发改委联合颁发“国家西部大开发突出贡献集体”奖。在开展专业网络培训的同时,远程教育网还会同学院旗下中国会计视野网(www.esnai.com)向财会人员提供财经资讯、交流、法规等服务,成为集网络媒体和在线培训等综合服务于一体的知名品牌。学院旗下上海思耐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学院经财政部备案成立的全资企业,全面处理学院远程教育和信息服务等业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8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远程教育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