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29645
  • 生活服务-股票
  • -
  • 生活服务,股票,财经资讯
  • http://www.nmgacc.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2

网站点击:83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内蒙古会计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内蒙古通用管理软件应用研究院

网友对内蒙古会计网的印象:

内蒙古会计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股票收录。

网站介绍

内蒙古会计网简介《内蒙古会计网》是内蒙古会计事务公开的渠道、对外宣传的窗口、在线管理的平台和服务公众的桥梁;是对会计人员和社会提供会计相关服务的门户网站;是国家以及内蒙古会计行业政策、法规的权威发布网站;是内蒙古会计人员的网上家园。网站介绍从内容上来看,“内蒙古会计网”是一个以全区会计财经信息为主题内容,涵盖全国会计、财经信息的专业性网络媒体,是内蒙古会计事务公开的渠道、对外宣传的窗口、在线管理的平台和服务公众的桥梁,是对会计人员和社会提供会计相关服务的门户网站,是国家以及内蒙古会计行业政策、法规的权威发布网站,是内蒙古会计人员的网上家园。从形式上来看,“内蒙古会计网”是由总站集合多个子网站共同组成,是在对全区会计财经网站统一整合后形成的一个内容集中、覆盖面大的庞大的网络体系。母子网站之间是各自独立的关系,又是内容相互补充、相互渗透的网络系统。总站栏目主要包括行业要闻、公告通知、法规制度、行政许可、注册会计师、事务所专区、从业资格、继续教育、会计职称、培训信息、会计信息化、《内蒙古会计》、专家观点、教学专区、财会知识、业界名人、会计招聘、会计黄页、下载中心、你问我答。分站栏目主要包括行业要闻、公告通知、管理机构、办事指南、法规制度、培训信息、你问我答。服务宗旨内蒙古会计网 以“服务中国会计行业,推进中国会计行业信息化”为宗旨,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从最初的会计导航,到会计资讯以及会计社区等栏目的不断推出,无不证明了内蒙古会计网影响力的日渐扩大。内蒙古会计网以建设会计行业门户为目标,多年来已经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和数据,目前下属会计资讯、税务资讯、审计资讯、理财资讯、地方会计等五大资讯频道,注册会计师考试、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职称考试等十多个财会考试频道,一个财经文苑、一个财经法规库、一个大型会计社区。随着内蒙古会计网的不断发展,我们将不断推出更多高质量的频道,满足广大会计同行的需要。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3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内蒙古会计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