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29676
  • 生活服务-股票
  • -
  • 生活服务,股票,证券机构/公司
  • http://i618.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7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山西证券金典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网友对山西证券金典网的印象:

山西证券金典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股票收录。

网站介绍

山西证券?金典网www.i618.com.cn是由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起成立,是国内规模较大的网上证券交易和投资资讯专业服务网站之一。它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赢得中国证监会和广大投资者的认可,是国内第一个证券类交易安全示范网站。2001年2月被中国证监会批准成为全国首批23家具有网上委托资格的专业证券交易网站之一。山西证券?金典网技术上①采用总部集中交易模式,网站构建基于SUN服务器、UNIX平台和大型ORACLE数据库(国内大多数网站采用NT平台、SQL数据库),软件开发采用三层应用模式;②采用多层防火墙、并口隔离技术来保证系统安全;③采用服务器群集、数据库磁盘阵列和数据流磁带机备份来保证系统不间断运行和迅速恢复;④采用了流量均衡和负载均衡技术来保证系统的可扩充性。金典网技术上目前仍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是国内许多证券网站进行技术转型的模式和方向。为了确保客户网上交易的安全性,金典网于2000年12月率先采用中国最具权威的金融安全认证体系,由中国人民银行下属的安全认证机构CFCA认证,并采用国际通用的PKI及双向加密(SSL)技术,为客户在因特网上传输的数据和口令提供加密保护,使客户的网上交易数据具有与银行数据同等的加密强度,为"网上证券交易"提供了充分的安全保障.目前,在上海建立了网上镜像站点,晋、沪两地互为备份,保证了客户网上交易的安全、畅通。0.618是自然界和人类中普遍存在的数学规律,通常称作--黄金比率。它代表着完美与和谐,也有着吉祥的世俗意义。i618,即我的618---我的金典网站。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7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山西证券金典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