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29897
  • 生活服务-股票
  • -
  • 生活服务,股票,财经资讯
  • http://gffunds.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6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友对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官网的印象: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股票收录。

网站介绍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专业基金管理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公司注册资本金12688万元人民币。公司目前拥有公募基金、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资格、以及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等业务资格。公司目前管理46只证券投资基金及多只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专户,截至2013年12月31日,公司管理公募基金资产总规模达1204.01亿元。公司坚持“专业创造价值、客户利益为上”的经营思想,致力成为业绩优秀、管理规范、行业领先、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全能型的资产管理公司,为投资者谋求长期稳定的收益。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国内著名券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发起、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专业基金管理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公司注册资本金1.2亿元人民币。广发基 金管理有限公司拥有完善、科学的公司治理结构,投资管理团队平均证券从业年限 9年以上,具有丰富而专业的投资经验。司坚持“简单、透明、务实、高效”的经营理念,致力成为品牌突出、信誉优良、特色鲜明的基金管理公司,为投资者谋求长期稳定的收益。公司管理广发聚富、广发稳健增长、广发小盘、广发货币、广发聚丰、广发优选六只开放式基金。截至2006年6月30日,公司管理资产总规模达324.57亿元。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因突出的投资业绩和专业的客户服务获得了业内的赞誉。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6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