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S宝姿中文官方网站

网站编号: 1006212722719

联系人: 世纪宝姿(厦门)实业

QQ号码:

网站标签: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服装纺织综合

一键直达

更新:2017-11-15
网站简报

PORTS宝姿中文官方网站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世纪宝姿(厦门)实业有限公司

网友对PORTS宝姿中文官方网站的印象:

PORTS宝姿中文官方网站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服装纺织收录。

网站介绍

PORTS宝姿中文官方网站简介1961年,PORTS(宝姿)诞生于加拿大港口城市多伦多。创始人Luke Tanabe先生是一位环球梦想家,追求“清晨在撒哈拉沙漠畅游、傍晚在纽约晚餐”的生活方式。他从一件顶级质地、做工考究的NO.10白衬衫建立起PORTS时尚王国,如今产品系列包括男女装、手袋配饰、眼镜、香氛等,简约优雅的时装风格深得全球名流及时尚人士钟爱。荣誉1998年,PORTS获得年度ELLE杂志读者调查报告“读者心目中最具知名度品牌”时装类榜单前五名。2002《Elle》杂志公布AC Nielsen的最新调查:PORTS在中国已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最希望拥有的品牌,达到78%的认知率。2004年和2005年,宝姿以良好的业绩和发展势头,连续两年被《Capital》杂志评为资本杰出服装品牌。2006-2009年,PORTS连续4年荣登“福布斯亚太最成功的200家企业(年营业额10亿美元以下)”榜单。2006年11月由中国国情研究会和《VOGUE》杂志发布的《2006中国时尚指数研究报告》显示,PORTS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成为“女性认为最时尚的服装品牌”第三名。2010-2013连续四年入选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胡润百富最青睐的十大时装品牌”。设计师从钟情Print印花图案的Christine & Miki Tanabe姐妹,着力表现女性柔美性感的Dean & Dan Caten兄弟,再到以环球灵感扮美女性的Fiona & Tia Cibani姐妹,宝姿PORTS历任设计师始终秉承“世界灵魂,都市神韵”的精神,在看似平淡的极简中翻弄着层出不穷的新鲜创意。PORTS现任品牌创意总监Fiona Cibani是时尚界富有创意的环球旅行家,亦是世界公民。这位都市时装设计师,悠然徜徉于那些独具魅力的地域,随时随地汲取灵感。加入宝姿PORTS以来,她的设计吸引了好莱坞明星和环球时尚旅行者的关注。每一季作品都在米兰时装周大放异彩并风靡于全球精品店。PORTS新任男装创意总监Milan Vukmirovic生于法国,在时尚界称得上是传奇人物,他精力充沛,履历丰富,1997年成为法国潮流概念集合店Colette的发起人之一;2000年,Milan担任Tom Ford时代Gucci集团的设计总监,之后受聘于Jil Sander,担任创意总监;2005年,Milan成为法国精英男士杂志L'Officiel Hommes的主编,并担任美术指导及摄影师;2007年,他加入Trussardi 1911,作为创意总监,为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此外他还推出了自己的时尚男装书Fashion for Men,并拥有自己的潮流购物网站Webster Store in Miami。涉猎广泛、跨界上瘾的Milan,堪称时尚界的全能劳模。

网站档案
  • 联系手机:
  • 联系邮箱:
  • 联系地址:
相关网站推荐

相关的分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