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810430
  • 生活服务-汽车
  • 中国-天津
  • 生活服务,汽车,汽车综合
  • http://dizo.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8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迪族车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天津迪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迪族车网的印象:

迪族车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汽车收录。

网站介绍

迪族车网以“引领汽车消费时尚”为使命,立足于促进汽车销售行业发展,配合企业宣传与品牌推广,充分利用广域、多维、迅捷的网络优势,致力于在产品与消费者之间建立更有效的互动交流渠道和平台。同时实时对天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5个城市进行末端销售价格侦测,每周实时推出导购专题。秉持“引领汽车消费时尚”的使命,注重原创、调研和互动。网站核心栏目有汽车资讯、新车导购、试驾评测、二手车市、驾车爱车、迪族社区,以及专题、视频等。对于任何一款新车,编辑团队有长达4个月的专题关注,从新车预告、下线、评测、上市到首批车主2个月的用车调研,最终与车友互动活动结合,对新车进行真实解读。互动传播以网络媒体为根本,搭建线上线下互动平台,每月突出不同主题互动活动,周周网友沙龙,遵循“三分做七分传”的互动传播理念,搭建立体媒体传播与服务体系。已形成经典互动传播活动包括为低碳生活加续大型植树活动、“驾享汇”主题互动试驾、车主俱乐部沙龙、环津拉力赛、春游记等,线上线下互动传播项目,倍受网友欢迎和高覆盖度关注。企业价值引领汽车消费时尚,为消费者带来诚信、时尚、快捷的汽车网络服务,为网友、汽车消费者和经营者搭建信息互动的网络空间。经营理念团队间紧密的合作机制,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真实诚信的合作理念,创造“多赢”伙伴式合作体系,共同创造最大价值。追求信念驰骋无界 驾驭无疆!Do drive it!团队使命将心注入:Pour our heart into Dizo!将心注入:将我们感恩的心注入......将心注入:将一颗颗充满活力嘭嘭跳动的心注入......将心注入:将融合与包容的心注入......将心注入:将我们创造历史与奇迹的决心注入......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8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迪族车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