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229
  • 生活服务-旅游
  • -
  • 生活服务,旅游,旅行社/酒店/机票
  • http://www.hilton.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6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希尔顿酒店集团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希尔顿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网友对希尔顿酒店集团的印象:

希尔顿酒店集团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希尔顿酒店集团位于首尔,是家5星级酒店。希尔顿酒店集团是您来首尔的最佳落脚点。这里,将一份温温软软,悄然安放于旅行的希冀之中,您定不会失望。酒店,距离景福宫直线距离约4公里。舒适度作为希尔顿酒店集团所有的客房首要标准,一切设施都以此为目标,一定不会让您失望。酒店超大的客房,配有阳台, 按次点播收费电视, 电视, 电话, 收音机, 卫星频道, 有线频道, 空调, 书桌, 客厅角, 淋浴, 浴缸, 吹风机, 免费洗浴用品, 卫生间, 浴室, 沏茶/咖啡设备, 迷你吧, 冰箱等设施,让您瞬间忘记旅途的疲倦。如果您想在旅途中享受到游泳带来的清凉与快乐,那没有比希尔顿酒店集团更合适的选择了。 酒店配有游泳池,您可以尽情享受水之乐趣。品质彰显与细节之中,饮食,也是旅途中不可错过的风景。在希尔顿酒店集团,您可在餐厅享用到传统的首尔美食。希尔顿酒店集团位于首尔,是家5星级酒店。希尔顿酒店集团是您来首尔的最佳落脚点。这里,将一份温温软软,悄然安放于旅行的希冀之中,您定不会失望。酒店,距离景福宫直线距离约4公里。为顾客营造宾至如归的氛围,一直是希尔顿酒店集团不曾动摇的理念。酒店提供儿童设施,残疾人服务等。让所有来到希尔顿酒店集团的人都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希尔顿酒店集团酒店还会提供一项住宿的免费政策:1名12岁以下的儿童在使用现有的床铺时免费。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6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希尔顿酒店集团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