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732
  • 生活服务-旅游
  • -
  • 生活服务,旅游,旅游综合
  • http://jxta.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7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江西旅游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江西省旅游信息和培训中心

网友对江西旅游网的印象:

江西旅游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江西旅游网简介江西旅游网是一家以江西为旅游目的地的区域性旅游电子商务网站,依托“旅游目的地营销体系”的运作模式,为消费者专业提供庐山、井冈山、三清山、龙虎山、景德镇、婺源等江西旅行产品的网上一站式服务,从酒店预订、旅游线路、旅行租车、商务会展、旅游资讯等常规服务,休闲度假、主题旅游等个性化服务到网上交流的全方位服务;并针对企业消费者开辟了独立的商务旅行、会议会展等差旅服务。在江西构筑了一个覆盖多个行业的旅行综合服务网络,并建立立足于江西、面向国际的“江西虚拟散客接待中心”。企业文化建立新型专业旅游服务公司,以区域性旅游门户网为核心,以“诚信,敬业,进取”为企业经营理念,以发展、改革、实现人才价值为手段,实施“标准化”、“规模化”、“国际化”的三步走战略,建立深度分销体系,力争在三年内成为江西旅游业的航标。经营哲学具备积极进取的经营信念,不断地自我鞭策、力求进步。不满足于现有的成绩,把握旅游市场和电子商务市场发展的大趋势,力求将江西旅游网打造成为江西区域性旅游电子商务门户网站。并进一步增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旅游市场新纪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所有选择江西旅游网的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企业使命江西旅游网相信所有的收获都来自用心的经营。投入越多,收获的也会越多。不管是对合作伙伴、员工、客户还是社会,我们越是用心,经营的就越好;经营的越好,我们就越快达成我们的愿景目标。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7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江西旅游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