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719
  • 生活服务-旅游
  • 中国-河北
  • 生活服务,旅游,旅游综合
  • http://www.qhdta.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0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秦皇岛旅游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秦皇岛市旅游局

网友对秦皇岛旅游网的印象:

秦皇岛旅游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秦皇岛旅游网秦皇岛旅游网创建于2009年,是一个集游、食、住、行、乐多位一体的港城最大旅游门户网站。 涵盖秦皇岛、北戴河、山海关及周边的所有旅游景点、酒店、家庭旅馆、海岸度假村,是港城老百姓出游了解旅游信息的首选站点,也是全国各地游客的一个忠诚向导。通过近3年的稳定发展和服务经验积累,已经成长为秦皇岛一个重要的旅游信息网络发布平台,成为游客认可的秦皇岛旅游及秦皇岛周边旅游最大服务平台之一。服务范围秦皇岛旅游网主要包括:北戴河旅游住宿、南戴河旅游住宿、山海关旅游、黄金海岸、周边旅游、度假村、家庭旅馆、景区信息、夏季出海、家庭旅馆、宾馆酒店预定、会议接待、行李接送等十几个频道。利用自身的旅游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价格和详实的旅游信息,利用领先的网络预定平台和提供专业和便捷的旅游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0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秦皇岛旅游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