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711
  • 生活服务-旅游
  • 中国-湖南
  • 生活服务,旅游,旅游综合
  • http://www.csta.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5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长沙旅游政务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长沙市旅游局

网友对长沙旅游政务网的印象:

长沙旅游政务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长沙市旅游局简介长沙市旅游局,是长沙市人民政府主管全市旅游业的工作部门。下设“办公室” 、“市场开发处”、“行业管理处”、“规划统计处”、“纪检监察室”等内部处室及“长沙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等三个直属机构。主要贯彻执行国家关于发展 旅游业的方针、政策和法规等八大项工作内容,为全市的涉旅企业和游客提供公共服务。长沙旅游网是长沙市旅游局主办的公益性网站,由长沙市旅游局信息中心负责建设和管理。长沙旅游网2013版于5月8日正式开通,以崭新的面貌,全方位展示长沙市吃、住、行、 游、购、娱资讯,力争办成国内一流的专业旅游网站,打造成长沙市最权威、最全面的综 合型旅游信息网络服务平台。我们真诚地希望长沙旅游网能有效地服务社会各界,成为传 播“快乐之都”旅游文化的平台,联系旅游企业的纽带,服务广大游客的窗口。同时,我们真诚地希望广大网友与我们建立联系,提供宝贵的建议,提高我们的建站水平, 以更好服务公众。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5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长沙旅游政务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