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727
  • 生活服务-旅游
  • -
  • 生活服务,旅游,旅游综合
  • http://www.znc.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5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南百草原官方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中南百草原集团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南百草原官方网的印象:

中南百草原官方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中南百草原是长三角地区最大的生态休闲观光景区之一,地处竹乡浙江省安吉县境内,总面积5600亩,已投资6亿多元,是国家AAAA级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中小学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等众多荣誉。经过多年的发展,景区已形成了集休闲运动、生态观光、教育培训、农业开发、商品贸易等多产业的经营格局。景区拥有森林、草原、湿地、野生动物、餐饮、会议、住宿、娱乐、拓展运动等丰富旅游资源,按主题分为植物世界、动物王国和休闲运动天堂;由碧水晨曦、丹枫流霞、百草映雪等八景和白茶园、桂花园、紫竹园、采摘果园、淡竹林等十八园组成了七大功能区:生态植物观光区、野生动物繁殖区、户外体育运动区、黄浦江源湿地水上漂流、原始淡竹迷宫、高效生态农业示范园区、休闲度假区。景区植被覆盖率达95%,是天然的绿色大氧吧;老虎、狮子、海狮、湾鳄、天鹅等几十种珍奇野生动物主要集中在动物园,游客不仅可以看到美景、接触动物外还可以欣赏狮虎献艺、海狮杂技等精彩表演;骑马、F1卡丁车、高空溜索、漂流等是让你眼前一亮的特色活动外还可以在浙北地区唯一一个山谷中的大型游乐场南欢乐世界寻欢找乐,体验极致刺激、欢乐。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5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南百草原官方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