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440
  • 生活服务-旅游
  • 中国-广东
  • 生活服务,旅游,旅行社/酒店/机票
  • http://www.handtrip.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3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运筹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广州信诺网络商务发展有限公司

网友对运筹网的印象:

运筹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运筹简介 广州运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开发基于互联网的立体交通资源整合系统,利用电子客票技术开发机票、车票、船票、宾馆、景点门票、旅游线路等领域的售票系统,立足自主研发软件,并协助合作企业进行产品宣传、营销,为行业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运用系统及营销平台。企业文化 公司的使命: 以促进社会在服务领域的发展为己任,通过提供最佳的旅行服务,使旅客的出行更加便捷、安全、愉快。公司的行为准则: 坚持高尚的道德标准,以正确、诚信、规范的方式行事。公司的理论: 服务作为一种普通的产品,必须适应市场的变化,不断推出新产品,以适应不同人 群需求,服务也有质量标准,也要不断革新,也含有高科技技术。员工态度: 勤奋踏实,尽职尽责,勇于创新,追求卓越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3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运筹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