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373
  • 生活服务-旅游
  • 中国-河北
  • 生活服务,旅游,旅行社/酒店/机票
  • http://www.7-hotel.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6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七星酒店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易龙天网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七星酒店网的印象:

七星酒店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七星酒店网隶属于北京七星迪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中国高端酒店品牌传播第一媒体平台,是酒店行业高端媒体的领跑者,我们运用独特的战略眼光和媒介影响力,协助酒店建立并巩固企业和品牌声誉,已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喜达屋酒店集团、雅高酒店集团等国际高端酒店管理品牌以及本土知名酒店品牌等高端酒店建立起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七星酒店网是最完备、最领先的七星酒店网团队预订综合平台、婚宴预定平台、北京旅游酒店预定平台,七星酒店网拥有北京同酒店市场最低价格,提供贴身式的会议解决方案,旨在对全球高端酒店品牌文化进行传播,通过快捷便利的服务,集会议、餐饮、婚宴预订等服务于一体综合团队预订平台。七星酒店网凝结两大品牌体系,高端优质的品牌宣传与市场最低价的团体预订,形成组合拳,并充分利用资源整合及高效传播的优势,突显酒店服务特色,将B2B与B2C进行完美整合,引领奢华人士享受品质生活。第一酒店行业垂直高端媒体平台七星酒店网承载着高端酒店的奢华品质、酒店的个性化特色以及酒店的人文理念,立足于酒店旅游行业的发展前沿,洞悉酒店业内的发展动向,深入探索酒店行业经营之道和管理经验,打造开放畅通的交流平台。我们擅长:酒店活动策划与执行、特色品牌口碑、危机公关、事件营销、高端访谈等,拥有强大的媒体资源,在业界已建立起良好口碑。第一旅游酒店行业团体预定平台七星酒店网全力打造旅游酒店行业内第一大团体预定平台,拥有酒店行业最低价格和200多家四、五星级高端酒店资源,并为集团、会议公司等量身打造会议解决方案,依托平台优势,可以实现快捷便利的精准搜索,并可在线实景观看酒店,解决集团公司、会议公司以及知名企业等大型客户团体预订酒店的需求。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6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七星酒店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