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470
  • 生活服务-旅游
  • 中国-广东
  • 生活服务,旅游,旅游综合
  • http://www.tgfcer.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2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芒果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芒果网有限公司

网友对芒果网的印象:

芒果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芒果网是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是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中旅集团)母公司,港中旅集团创立于1928年4月,是香港四大驻港中资企业之一。经过几代人的开拓经营,现已发展成为以旅游为主业,以实业投资(钢铁)、房地产、物流贸易为支柱产业的海内外知名的企业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截至2007年底,集团总资产为369.8亿人民币,员工总数近4万人。 芒果网将采用“网站+电话服务中心”的模式,以统一的后台数据库(包括产品和客户)为基础的非面对面客户联络中心。结合中国旅游业发展的实际情况,芒果网服务客户的通道主要有网站及电话服务中心。客户联络中心通过统一的产品数据库为客户提供和制作产品,并通过统一的客户数据库内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跟踪客户的消费模式,为目标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增值服务,加强客户忠诚度;客户联络中心的另一项功能是统筹旅游产品的配送;如安排各个区域航空票务代理公司或设于主要机场内的分支机构出票,并通过各地的业务合作伙伴(例如传统旅行社、邮政局等企业)送票或住房单等等;客户联络中心24小时全天候运作,为客户提供传统旅行社不能提供的便捷。 通过搜索技术帮助消费者解决这样的问题:去什么地方?什么时候出发?在哪里能买到火车票和便宜的机票、住在哪家酒店最便宜?最适合你?从而帮助消费者节省时间节省费用。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没有偏见的价格搜索服务,同时可以帮助用户选择符合自己个性需求的旅游产品或服务商。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规模不断壮大?发行股份增长1.6倍?净资产增长逾10倍。公司正朝着一个以香港为基地?以中国内地为依托?面向世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跨国旅游企业迈进。2005年,港中投斥巨资建设了在线旅游电子商务平台-芒果网,并全力推动芒果网迅速成为中国旅游电子商务市场的重要力量。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2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芒果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