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455
  • 生活服务-旅游
  • -
  • 生活服务,旅游,旅行社/酒店/机票
  • http://www.ezfly.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8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易飞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易飞网的印象:

易飞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ezfly易飞网ezfly 易飞网于民国 88 年成立,为国内首先建立台湾地区网络购票订位机制之业者。 主要业务为透过网站提供旅客便利的机票购票与实时订位服务,销售国内机票、国外个人机票、国外团体机票、国内订房、国际订房、国内外团体旅游、国内外小团体旅游(Mini Tour)、国内外团体自由行、国内外航空公司自由行、国外动态打包自由行、主题式项目旅游、国内高铁假期旅游、国内巴士旅游、国内外主题票券、欧日国铁票券、签证等多样的旅游产品,让消费者可透过所经营的网站一站购足。网站优势 ezfly 易飞网长期成功的扮演e通路,自行研发建置安全、操作便利、价格透明、高效率、客制化的在线旅游交易平台,拥有多项领先同业的发展优势。1.实时、完整的旅游资源整合。2.安全可靠的在线电子商务交易机制。3.简化及便利的使用接口。4.保障安全的交易付款方式。5.坚实的航空产业背景。6.举足轻重的市场地位以与旅游业者的良好关系。7.具竞争力的产品优势。8.多元的产品供货商宣传通路。9.为企业与同业量身订制的交易模式。10.忠诚且具高度消费力的120万会员。11.多样化的消费者互动沟通管道。12.创新且活跃的营销策略。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8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易飞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