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525
  • 生活服务-旅游
  • -
  • 生活服务,旅游,旅游综合
  • http://www.tripc.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100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启程旅游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陕西阳光网络有限公司

网友对启程旅游网的印象:

启程旅游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启程旅行网是阳光旅行网针对旅行社开发的以在线旅游预订为主体的综合性旅游交易平台,致力于旅游行业B2C业务的开发和创新,为游客提供国内及出境旅游的最新资讯及在线预订等全方位服务,同时为广大旅行社打造一流的旅游信息发布平台和线路推广、在线销售平台。启程旅行网以在线旅游预订为主体、采用同城显示模式,已整合了上万家旅行社的优秀资源、80万条旅游线路,日浏览量超过250万次,在线订单量不断攀升,是目前国内信息量最大、线路最全的旅游新产品服务商之一.启程旅行网,方便快捷的旅游服务交易平台。服务 启程旅行网是国内领先的在线商旅服务网站,主要包括酒店预订、机票预订和度假产品预订等。网站在专业领域拥有强势影响力,日浏览量超过300万次,在国内网上旅行预订市场中位居第五名。发展历程 启程旅行网是国内领先的在线商旅服务网站, 网站主要主要包括酒店预订、机票预订和度假产品预订等,网站历时十年的发展。现以日浏览量超过三百万次的点击率在全国同类网站排名前四,西北地区第一启程旅行网针对游客,旅行社等旅游相关为主开发了一系类旅游综合服务类产品例如对各个旅行社创建的网店,以具特色的版面设计和有效的网站推广,对旅行社及其路线进行宣传游客也可在启程旅行网的平台上看到许多旅行社的网店,路线等信息,择优录取,选择多样,如有喜欢的出行路线,可直接通过网上下订单,旅行社方面会在第一时间及时回电,向客人确认信息,方便、快捷启程旅行网以在线旅游预订为主体、采用同城显示模式,已整合了上万家旅行社的优秀资源、80万条旅游线路可供出行者参考、采纳同时,网站收录了全国上万处景点景区的最新的及时信息,以及景点周边餐饮,交通,娱乐等相关信息,满足游客在没有出门的时候就已经对所要到达的目的地详情做到心中有数收录旗下阳光旅行网全国三万多家酒店信息,以及各家航空公司折扣机票的强大优势做到,选择旅行社,选取路线,景点参考,出行参考,酒店预订,机票预订,优惠活动等等,全方位的多元化服务网站专题在每日都有尽上百条的更新,内容涉及当日或一周内国内外最新旅游动态,新闻,景点最新消息,旅游花边消息,趣闻等等实时信息,对于旅游行业的动态时刻保持着最新鲜的第一手资料同时会有最新,最全面的景点、景区攻略,提供给来访网友,使游客的出行更具特色,更能深入的了解所去目的地“有问有答”板块也是启程旅行网有多年经验的一个特色服务,在第一时间内回答网友提出的各种出行问题,及相关问题,网友也可自己回答其他网友提出的问题,回答问题有积分,积分可兑换成礼品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100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启程旅游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