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547
  • 生活服务-旅游
  • -
  • 生活服务,旅游,旅游综合
  • http://www.517japa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9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日本通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美科信息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网友对日本通的印象:

日本通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关于我们日本通??以提供日本相关资讯为主的综合性网站,并与日本各城市实现交流合作,得以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全的信息资讯。其中包括旅游、留学、文化、新闻、生活等方方面面。日本通主推日本城市展示,通过对日本各都道府县市的景点、美食、购物以及当地民俗等方面的介绍,将各个城市的独特魅力充分地向用户展现。同时,日本通还将为用户提供城市视频、城市美景图片等信息,让用户更直观,更入境的体会到畅游日本的乐趣。除此外,日本通还会为用户介绍日本时尚潮流等资讯,向大家展示异国风情的潮流文化。而网站中的FLASH地图、贴心指南、文化、新闻资讯等版块,包罗了日本城市气象、交通、生活、风俗禁忌等信息,为用户出行提供便利。用户也可通过日本民俗介绍以更快更好地融入当地文明,体会到城市由外而内的美。日本通还会不定期地推出主题游,以不一样的视角来为用户展现日本旅游的多方魅力。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9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日本通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