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544
  • 生活服务-旅游
  • -
  • 生活服务,旅游,旅游综合
  • http://www.51yala.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2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旅游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王冠玉

网友对中国旅游网的印象:

中国旅游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简介 中国旅游网 ,在业内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巨大的行业影响力。全国游客通过百度、google、yahoo等权威门户搜索引擎,搜索“中国旅游”关键字均排名第一。目标 作为中国旅游互联网行业的早期实践者,中国旅游网一直致力于面向全球华人提供最专业、最丰富、最详实的旅游资讯和户外资讯,力求将中国旅游网打造成一个汇集旅游与户外爱好者的分享互动乐园。内容 中国旅游网 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对网站内容进行整合分类,人性化的开设了包括中国所有省份的景点、地图、攻略、住宿、交通、美食、娱乐、购物、参团等多个专业频道,对中国各地的旅游资讯进行详实报道。同时,网站全面整合了深受广大驴友喜爱的登山、攀岩、漂流、钓鱼、滑雪、滑翔、蓝莓采摘等专业户外资讯,并曾多次应邀参加各种重要的户外运动活动和赛事,拥有庞大的户外驴友队伍,是目前中国唯一在旅游和户外同时拥有跨行业影响力的门户网站。现状 中国旅游网 历经多年的长期发展,现已形成了集中稳定的旅游及户外运动爱好者访问群体,峰值日访问量超过60万人次。日益高涨的网站人气和长期丰富的行业经验,使得中国旅游网深得业内同行的广泛认同,每年与地方政府、行业机构进行多次深度合作,并参与策划多个旅游项目建设。2007年,中国旅游网被中国最权威的互联网评测机构评为中国旅游行业十强网站。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2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旅游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