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662
  • 生活服务-旅游
  • -
  • 生活服务,旅游,旅游综合
  • http://www.imaitu.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3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麦途旅行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麦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网友对麦途旅行的印象:

麦途旅行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品牌故事秋天,处处都是一幅唯美的画卷。忙碌了一年的人们迎来了丰收的喜悦,同时又撒下了一颗颗充满希望的种子。南方的小麦就在此时开启了她生命的旅程,迎着风霜雨雪的侵袭生根发芽,坚韧茁壮地成长,在春天的田野里完美绽放,在夏日的午后谦逊低头。就是这样一群秉持小麦精神,追求梦想的旅行者,在历经多年的养精蓄锐后,撒下了iMaitu麦途旅行这颗梦想的种子。企业简介iMaitu麦途旅行??全球旅行定制专家,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旅行者提供量身定制旅行产品的新概念旅游企业。结合电子商务平台和新概念旅游,依托政府的大力支持,获得国家旅游局经营许可批准(经营许可证号:L-SH-01398),由旅游业资深管理团队和投资机构共同创建。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经过对旅游市场进行深入的分析后发现,传统旅游是以旅行社提供的产品为主导,游客只能被动的进行选择,往往不能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而旅游电子商务衍生出的一般OTA网站仍未解决游客的个性化定制需求,一般OTA网站的产品属单项预订,还需要游客自行对酒店、景点、交通、签证、餐饮、导游、保险进行组合。游客在翻阅大量的资料和攻略后,仍不能做出专业完善的行程,而且还需承担一定的旅游风险。iMaitu麦途旅行的出现是以游客的角度,根据其个性化需求及个人情况,针对性的提供专业指导和建议,为游客量身定制一站式旅行产品,并对游客的旅途提供售后跟踪和保障服务,让游客像旅行专家一样轻松自在、随心所欲地享受旅行的真正意义。同时还免费提供游客DIY行程的专业指导和建议。企业优势产品丰富聚集全球1500家旅游局、1000家知名旅行社、6500家合作景区、1260家航空公司、8500家酒店资源,时刻更新跟进国内外优质旅行线路,丰富产品线。高性价比周边、境外、国内千条精品特卖,高性价比的产品,让游客花很少的钱,享受超值的旅游体验。专业服务资深旅行顾问全程一对一管家式跟踪服务,24小时在线快速协调处理旅行中的突发事件,保障后续服务需求。高效便捷快速为游客定制专属旅行方案、准确的报价信息,并妥善办理相应旅行手续。选线路?下订单?签约?付款”全部在线操作,节约时间成本。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3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麦途旅行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