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647
  • 生活服务-旅游
  • -
  • 生活服务,旅游,旅游综合
  • http://www.yuelvxing.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9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悦旅行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杭州拼兔结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悦旅行的印象:

悦旅行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小清新、旅行、范儿、实用主义、享乐、折腾……这些都我们的关键词,但都不全是。如果你对悦旅行感兴趣,本文能够让你更了解我们。悦旅行是一支什么样的团队如果说,这个世界是有趣的,那是因为有一群人,在不断的发现和创造这个世界的有趣,悦旅行团队就是这样一群人。我们眼中的旅行有别于其他旅行家,我们不特别热衷分享自己长途跋涉看到的风景,也不十分热衷吹捧旅途中的惊喜,更加不提倡不切实际的遥望远方,我们心中的旅行,就是不断的去探索更多我们不熟知的生活方式和故事,不管他是不是在远方。所以,我们不辜负每一个悠长的假期,也不辜负每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不辜负远方的特色美食,也不辜负每一摊值得一试的小吃,更加不辜负每一个周末的好时光。从世界的有趣,到身边的有趣,坚持发现和分享,给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悦旅行在做什么?简单的说就是告诉你不管是不是去远方,都可以有一些好吃好玩的地方。所以,我们的宗旨是:不辜负每个周末的好时光!悦旅行人相信旅行不仅是不断出发的勇气,和满满的对远方的期待。我们更相信,旅行可以是不断前进的日子里的一个短暂逗点,不一定要有大片时间、也不一定要有充裕的旅费,更不一定要长途跋涉的去远方,只要愿意让自己停顿下来,就算只有半天、一天,找一个地方,换个心情,就能找回想要的生活。于是悦旅行人聚集了一群和我们一样,敢于发现、善于探索,乐于分享的生活家,用自己的眼光和品味去挑选这个城市让人着迷的角落,给都市人,一点惊喜,一点治愈。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9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悦旅行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