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632
  • 生活服务-旅游
  • -
  • 生活服务,旅游,旅游综合
  • http://mook.com.tw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7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景点家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景点家的印象:

景点家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景点家」隶属于城邦出版集团下「墨刻出版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个以提供旅游景点照片搜寻服务为主的APP。有别于一般的旅游网站以提供票务、行程资讯等服务为主,「景点家」是以满足所有旅人对了解行程中景点资讯的需求为出发点,提供最直觉的图片搜寻,与丰富的景点相关资讯。目前「景点家」所提供景点搜寻方式共有两种。使用者可以直接点选「搜寻小帮手」下方的「热门」、「美食」、「购物」、「活动」、「名所」各分类的标签,即可快速找到相关的景点搜寻结果。若已熟悉要查询的景点关键字,也可以直接在搜寻列中输入关键字直接查询,打破一般旅游网站、平面出版品,只能以区域作为单一查询条件的藩篱,让使用者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景点资讯。除了景点搜寻的功能外,「景点家」也提供使用者线上编排旅游行程的服务。在浏览景点的过程中,可先将感兴趣的景点收藏到自己开设的行程中,并可依照安排的行程日期、地区别,自由地将这些已收藏的景点加入编排,成为你出外旅游时重要的行程参考资料 。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7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景点家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