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620
  • 生活服务-旅游
  • -
  • 生活服务,旅游,旅游综合
  • http://www.t-movie.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7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南昌天幕影城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江西省天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网友对南昌天幕影城的印象:

南昌天幕影城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影城坐落在环境优雅宁静的江西艺术中心内,建筑面积近7000平方米,三个楼层共设9个放映厅,可容纳1500名观众,成为全国非常少见的单栋大体量立体影城。全省最大巨幕厅275?屏幕,进一步放大观影广度,让电影场面更加宏大完美,直逼视觉神经,极致呈现电影世界!600个座位,更多地容纳期待电影滋润的心灵,似有感应般一齐欢笑一齐唏嘘,共飨光影盛宴!700个免费停车位在有限的空间里,特别开辟出大量的停车位,并免费提供给影迷们安置爱车,让看电影没有停车负担。全球顶级电影设施影城配备“全球最亮放映机”巴克DP2K-32B,全球最领先的7.1数字还音系统、美国JBL音响、全进口金属银幕,在省内率先引进双机3D巨幕数字放映技术,使影片立体效果更加生动形象,从而营造极致观影体验。五星级配套设施精致时尚的空间设计,VIP沙发休息区、鲜茶果吧、咖啡吧、美食城、动漫城等,让观众在观影前后足不出户享受五星级一条龙服务,成为南昌市民休闲娱乐的最佳去处。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7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南昌天幕影城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